secret-428_640

更新日期:2016/6/11

 

Greetings, I’m Mesmer,我想和大家推薦我們的男性初階核心課程,我將我十年所學經驗,整理成一個課程,女性課程可參考關係之鑰,關係之鑰是不分男女的進階課程。

此男性初階核心課程,在2014/11/9,第一班開課時間決定後,不到一週內就報名額滿了,有許多直接後補參加下一班,已經邁入第三年,直到現在每兩個月都還是持續開班,證明是個行的通、學的會、有結果的課程。

這是個經過大量體驗、大數字的統計,驗證過的系統,與其說是秘密,不如說是科學

這系統,除了能清楚知道當下會這樣的原因,還能知道當下該做什麼,會有最高的成功率。

還能同時避免成為好人、ATM、工具人、事後反悔..等過程中許多人不想遇到的事。

我自己就是運用這套內容,實際操練出許多結果的人,也見證許多人創造出結果。

之後誘惑藝術的秘密,更在2016/7月再次升級為BeGorgeous,能更有效的支持人們創造關係與生活。

隨著課程持續開班進行下來,我覺得內容非常棒,也超值划算,也幾乎所有東西都是你在別的地方所聽不到的,也歡迎你去找尋上過課的人詢問比較,因此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這資訊,尤其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們。

近期課程資訊可在 Information 找到,通常每個月會有一班,很快就會滿斑,如果您有興趣,要加快您的腳步。

另外聽說有個課程還是講座,名稱是 誘惑的藝術 ,那這和我們並沒有任何的關係,不管你是要報名我們的課程,還是是要報名他們的課程,都別搞錯或是搞混了喔~

 

  • 上課時間為每週一次,共上四次,通常兩個月會有一班。
  • 時間通常為週日的晚上,依照是否有特殊節日而定。
  • 課程地點與上課時間請參考Information 。
  • 學費為13980元(含稅)一人,學費包含四次的場地費,與提供茶水。

如果你對此課程有興趣,這裡有更多詳細的介紹,和了解報名與付款方式

 

上課內容為從接觸這門藝術開始的整個流程,從事前準備、吸引、親密、誘惑、關係經營、關於生活、找到你的流,都會進行細部的說明,無論你的情況是在什麼位置,都會有能提升你層次的地方。

雖然聽起來是你早就聽過的部分,但真正細節秘密,以及該如何進行,才是關鍵所在。

如果是關係這領域,我會推薦你和我交流,我花了超過2萬個小時,在相關領域上。

課程中,我所有說的任何一句話,都必定是我自己做的到,或是有親身經歷驗證過,才會分享的。

有80%都是我自己經歷體驗整理出來,和大量的女性驗證確認過,得出的秘密,綜合了女生真實的想法,與男生該怎麼應對。

尤其是女人真實潛意識底下是怎麼想的,這點就算是女人,也有很多是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運作的,這邊會告訴你是如何運作的。

上課方式不單只會是聽課,會是以教練互動式的方式與學員相處指導,會有區別化的作業與練習和調整,如果時間允許,會有許多一對一,針對個人的情況去指導。

 

相關內容有

  • 事前準備
  • 目標解析
  • 自我解析
  • 吸引的關鍵秘密
  • 魅力的關鍵秘密
  • 女人要的那個FU
  • 自然與不自然的控制與運用
  • 親密感建立的關鍵秘密
  • 真 無限聊天
  • 人們會喜歡你的關鍵秘密
  • 吸收壓力&創造張力 運用
  • 誘惑的關鍵秘密
  • 肢體接觸的真正意義與秘密
  • 關係經營-關係花園
  • 穿搭風格呈現
  • 保養達人指導
  • 關於生活

這些只是大方向的簡略列出,中間會有許多互動式教學,絕對是讓你東西學個飽,飽到讓你練不完,也會打破你許多迷思與框框,看到真相到底是如何運作,進而看到個人的盲點,就能快速的調整。

會從親密關係去切入,到去談論最重要的關於生活,還有與自己的關係。

 

我最大的目的是支持人們找到有熱情的事,並且相信自己可以,去創造豐盛的生命。

最重要的是要節省你們的時間,時間會是你這輩子最珍貴的資產,只有健康比他更重要,但其實健康也影響時間的多寡。

我會讓你找到關係之中的空間,用最省時的方式達到目標,不管是良好的關係,或是一個高質感條件的對象 etc.。

 

從好幾年前,我就開始一直在支持周圍的朋友,關係相關的事情,是因為想幫助他人,十年來也從沒有去收取過任何費用,這是我第一個收費的課程,我很不擅長也根本不會去行銷自己,也很不敢要,但這次我要來推薦這核心課程。

在第一堂2014/11/29的課結束之後,我發現過程中,其實就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,我發現這正是朝著我的願景前進,從關係上出發,讓人與自己的關係提升,進而影響人與人之間,讓世界更美好。

也有不少顧客們和我反映這門課實在是屌炸了,許多人後續推薦,讓我相信這真的是能支持人們創造結果,是行的通,有效創造結果的課程。

許多班都有人,在上完課的一個月內交到女朋友,甚至也有上到一半就和心儀對象交往在一起的,另外也有許多突然變成帥哥,帥到讓大家都認不出來,以為他來錯地方,三不五時也持續一直有人在課後宣布交到女友的消息,和分享自己喜悅的心得等..許多見證的實際數據,許多人都創造出良好的結果。

更多學員真實回饋,可參考心得見證,實際數據上,也一直持續有人開花結果,或是有所前進提升,這對我來說才是我最在意和重視的地方,就是真的有結果。

如果你對於這領域,真的有心要到下一個層次,這裡是你該來的地方。

如果這是你想要的,這裡有更多詳細的介紹,和了解報名與付款方式

如還有任何問題想詢問更加了解,也歡迎您透過我的粉絲團和我聊聊。

 

如有其他地區的朋友也有興趣,我願意讓你們包團,大家一起找同好,找齊15人,我願意下去為你們上課,但會增加一些車馬費與時間成本和住宿費。

  • 費用每人15980元,已包含學費、場地費、車馬費、住宿費、與時間成本。
  • 時間為一個周末六日,一天5個小時左右,共10小時左右。
  • 時間預定為中午開始到晚上,隔天早上開始到下午。
  • 需要有人幫忙介紹與找場地和旅館,如果這事情會因你而發生,你會收到更多。

 

 

 

#圖片取自於網路 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