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mer

Greetings, I’m Mesmer,在開始之前,先來說些我的故事,目的是可以讓你認識我,同時也可以了解,這邊到底能讓你擁有些什麼結果

評論任何東西最準確的是根據結果,這是最真實的東西,經歷只是告訴你,過程是怎麼來的,但結果才是一切,如果沒有結果,一切都是空談,而我追求的結果是,健康、關係、財富(生命金三角)卓越,還有以自己熱情的事物維生

在這裡,我們會一直看結果來驗證,因此我會先告訴大家我的結果,讓你們容易的來辨識,我這裡的東西是能支持到你,還是只是會浪費你的時間。

 

我追求健康、關係、財富卓越,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的時間。

包含從95公斤瘦到72公斤,體脂肪16%,和目標肌肉量110分。
我學生時代選了沒興趣的本科,沒一技之長,長時間經濟拮据,想當魔術師,但又不相信自己可以。

到成為企業家,達到個人財富、時間自由,支持人們做有熱情的事、擁有想要的關係,支持夥伴財富與時間自由。

關係部分,我曾經是從小學被集體公幹霸凌到大學的人,幾乎沒有任何人際關係,完全不敢靠近人,更不用說社交了,交流社交經驗幾乎可以說是零。

到後來我成為社交達人,交過三個美麗可愛的女友,也和不少美人擁有過一段美好的開放式交往關係,儘管結束,都是好聚好散的結束。

如果是關係、內在、溝通這三個領域,我會推薦你和我交流,我花了超過2萬個小時,在相關領域上,我所有說的任何一句話,都必定是我自己做的到,或是有親身經歷驗證過,才會分享的。

另外我也幾乎體驗過,大部分的人在關係中會遇到的經歷,讓我能同理許多情況。

特別先要說明一下,我從開始有醒覺,有在學習操練後,我每段關係皆是全心投入,但有些時候是,女方並不想要給予我名份,而我接受了這情況,彼此都願意,才成為開放式交往關。

從我開始有醒覺後,我對每段關係皆是盡我所能的讓對方滿意和快樂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或是直接用平常感覺的觀點去批判。

或許你會想問,那為什麼會分手或是結束關係?

當然是因為我不夠好,愛人是能力,而我那時能力不足

整個過程超過10年以上,我也曾經不懂非常多關於女人和生命的事,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在無時無刻的在思考關於關係、內在、溝通如何提升,設法做到無懈可擊。

我非常感謝過去願意陪伴我的女人和貴人,她們教會我非常多的東西,尤其是一位我追求了七年的女人,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禮物,引導教導我,讓我學習了許多事物,才讓我能有今天的關係經營能力,而讓我能準備好去迎接未來的對象。

 

又或許你會覺得數量上並不多(通常是男生才會這麼覺得),但事實上,將近有三位數的美人對我主動示好,我有90%的關係都是女方主動行動的,但剛前面說的原則很重要,而我關係上的第一條原則,就是要讓女人快樂、滿意,因此負責任與誠實,是基本中的基本,只會和真正喜歡的認真相處。

這裡最大的宗旨是自我提升、追求卓越、經營關係,自己負責任創造所有你想要的,只看結果。

這裡沒慣例、搭訕、招數、操弄、謊言、恐懼,我從不靠這些創造結果,因為恐懼出發無法累積正分,確實有些時候恐懼出發會有暫時的結果,但這些結果不會持續累積。

另外我也覺得,質感遠比數量來的更重要,也更吸引我。

所以我只會和我真心喜愛的女人相處,並不會利用任何所學操弄、欺騙等..來對待女人。

女人是非常細膩而且敏銳的,關係很重要的幾點是真心、同理、負責任,先提出來希望大家別誤會了這門藝術,唯有彼此相愛,讓對方滿意,才會有愉悅的關係

當你也學會了這門藝術之後,你也可以避免,只是因為你沒有想要的對象,所以不得不選個你不喜歡的對象,同時傷害了對方和自己。

 

關於喜歡的類型,這很重要,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喜歡哪種類型,清晰就是力量。

在這十年多裡我找到了適合我和我想要的呈現,不但能吸引到我喜歡的類型,又能引導對方做出我喜歡的行為舉止呈現

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喜歡的類型也不一樣,會讓你喜愛的行為也不同,甚至喜好還會一直改變。

如果你只是照著一些書、方法、文章、別人的說法,很多時候並不會適合你,甚至還會造成反效果,只要是還停留在Doing,沒有Being的東西,就沒辦法達到下一個層次。

大家總是在談論方法和該怎麼做,許多人會只專注在這上面,卻遺忘了關係本質上的重點。

雖然找到自已想要的呈現是一條長遠的路,得花時間才有辦法找到,但我相信如果一開始你就思考這些,肯定會大幅縮短你所需要的時間。

重點都是在於心態,真理是『看不見的影響看得見的』,影響結果的,通常是許多人看不見的東西,但他們卻會錯把焦點放在他們看錯的地方,而浪費了許多時間,卻沒有改善結果。

而我則擅於去區分關係中的秘密與真相,在這裡可以支持你釐清,並且找到真正的原因。

無論是看陌生人照片,或是只聽語言文字,或是說話相處,我都能知道一個人的關係藍圖。

 

我花在學習相關領域的學費超過百萬元,主要包括的有:

學習 圓、冷讀、催眠、大師、武士、NLP、微表情、談判學、讀心術、魅力學、讀脣術、肢體語言、關係藍圖、謎男方法、社交力學、關係花園、財富金鑰、宇宙法則、陰影整合、最佳狀態、雲端企業、三階段核心等眾多領域。

對於區分人的行為、思考、出發點、態度、信念、陰影、以及背後真正的意義..等相當敏銳,將全部累積10年的所學結合,從最一開始找出適合自己的「扮豬流」再進化成「幻術流」到後期的「合一流」。

在與人相處時,根據對方身心背景,去調整十種不同的氛圍,創造做夢般的真實體驗,以及遺忘自我內在陰影,讓對方是輕鬆快樂的

喜好學習愛好交流,至今持續上課、閱讀書籍、實際行動..等,運用各領域工具學習操練,持續努力做到無懈可擊,追求全方位卓越,朝著願景前進

如果你想有所不同,我肯定不會浪費你的時間,重點是你是否願意面對、接受、放下,然後行動。

 

接下來會說些我自己的故事,讓大家知道,我其實和許多人都一樣,非常普通,並不是天生好手,只是做了許多行動和願意付代價,所以才有所不同。

我國中高中大學都在打GAME,而且非常貪吃,所以非常胖,完全沒有任何社交關係,是個標準的宅宅。

雖然我都是在女性比例非常高的環境下,但沒有什麼和女性相處的經驗,也對她們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不過在我18歲大一那年,班上的副班代是我很喜歡的類型,因為她工作了三年才來讀大學,因此大我們三歲,相較其他同年紀青澀的小女孩,她特別的吸引我。

不過在我才想和她講話之前,我就知道我被打槍了。她會躲著我,並且從朋友那邊得知,她就是感覺到我喜歡她,就開始躲我了。

 

為什麼會這樣呢? 其實我那時有很多疑惑。但淺而易見的,一個肥宅,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點都不意外,不過那時的我並不知道為什麼?

我只覺得很受傷,爸媽小時候教我們的,都是內在才是重要的。所以我一直相信,只要和我相處後,妳就會覺得我很棒,但事實上,宇宙並不是這麼運作的。

所以那時我只是想做個實驗,來看看外在到底有沒有差?

但卻開啟了我研究社交力學一連串的生命提升之路,發現關係、內在、溝通的影響力極大。

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改變自己,至今從沒有停止過學習、行動、操練、約會、健身、打扮、事業、投資、溝通、冥想..等任何自我提升的事。

那時候相關的東西還很少,我只能用堆屍前進法的方式,一直反覆嘗試與承受失敗,說真的,很累也很難,我得一直冒險冒險冒險,看起來非常狼狽,常常精疲力盡的崩潰。

我想要最快速的永有結果,所以過程中,只要我發現任何行不通的點,我會馬上面對、接受、放下,一點也都不留,因此進步神速。

順帶一提,面對接受放下,是改變前的第一步,但和改變本身可是天差地遠的差別,面對接受放下的轉換速度,將大幅影響你改變的速度。

至於我到底整理了哪些東西,更多詳情可參考BeGorgeous關係之鑰

 

由於我經歷了這整段過程,從完全都不懂零社交肥宅,到今天的位置。所以我能理解你和支持你在各種階段上的情況和方向,只要你願意聆聽和調整嘗試改變。

直到今天,我都還是持續著學習,我們可以一起交流,將會大幅減少你浪費許多時間。

如果你也想要有所不同,最重要的是!

你得先放掉所有你知道的,還有你認為的,正是因為你過去所認為的,還有知道的,才會造就你現在所擁有的結果。

所以如果你想有所不同,你得先放手你原本固執相信的所有。

接著願意行動、願意嘗試、願意接受失敗的可能,你才會有可能有所不同。

放手後,如果沒有行動,只會停留在察覺,一切會如原本一樣,不會有任何改變!
(別成為察覺大師~! 那其實沒任何前進)

 

曾經我在學習財商時有位大師說到,東西不是太貴,是你買不起。

那麼我想說,女人(男人)不是難搞,是你搞不定。

歡迎你們來到這裡,願你們都能得到自己要的結果,Good luck to you。

 

 

 

*更新時間 2016/12/22.

*圖片取自網路

*Coat found on guylook.com

